桐花竹实

學道不成仍不悔,此心難冷更難溫。

《云深知处》正篇《半缘修道半缘君》

分享《续花千骨之半缘修道半缘君》

赌局收场,《六界续书》惊现。过往劫难,宿命承担;未来历练,考验成全。娑婆世界,堪忍慈悲,要去理解一切,理解你。“每个无辜受苦的人,怨恨必留存世间,累积成灾难。好在善念救活的人,能够抗衡。世间幸福是积累。不是为成全多数牺牲少数。”“从此守护的,是你和有你的天下。师父教你宽容众生,待你却苛严,只因你比众生更重。”叙事关乎纯粹光明和极致良善,关乎毫无保留的爱护与付出,以及天性如何在其中自由并实现。

https://m.toutiao.com/novel/book/page/v1/share/page/?book_id=6722080269584567307&aid=13&app_name=news_article&book_app_name=news_article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桐花竹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